发条鹿仔

近期买的本子终于也告一段落!这两本都是没看过的文了。
高山低谷这本子的文风和画风就是港式风格的完美结合!另一本虽然还没看,但满满的星空感!等上班忙里偷闲就慢慢食用,不知道第多少次,但每次都要诚心诚意地感谢带给我们美好本子的太太们!
这次来说点儿个人感想吧。红海的各个cp是我近几年来头一次嗑出了戒断反应的,在看到很多人恐怕圈子冷下去的时候,分明比之前进过的冷圈还要热很多,却完全不能控制自己地迷之焦虑,基本每天lof都要刷很多遍,无论有没有粮都会为了那个必然到来的热度降低的结果惶惶不可终日,之前可从来没有这样过,更没有过这样不可自拔。到现在已经强制给自己断粮了三周,顺便又入了镇魂坑强行转移注意力,总算不再对红海tag有那么强烈的渴望,也不会每天打开lof不刷就难受了。虽然现在还会想着有好多喜欢的文没有追到结局,虽然现在想着红海各个cp还是有种隐隐的兴奋,还是会冲动地想要打开lof刷一刷,但拿起手机就突然觉得,没有那么强的追文欲望了。我绝对不会说自己会毕业,但到现在还在调整心态的我,希望不久以后再打开红海tag,能有一份平常心。第一次这么真情实感投入,也是第一次收到对cp这么强烈的情感反馈,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下一次,但这种体会真的可以算是超宝贵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