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鹿仔

这次属于比较难的repo……明天应该还会到高山低谷和伯努利的船,不过前几本已经拖太久了,就干脆先一口气搞定吧!
脱轨这篇文属于一直码着码着就没来得及看的(羞愧脸),所以一知道出了本子就毫不犹豫地买了,然后收到已经一周多了还是没有看(更加羞愧脸)我一定会看的指天保证!
五月梅花太太一直属于我超喜欢的太太之一!超温馨!超治愈!工作一天下来临近下班的时候翻几页就觉得整个人都会被治愈!感谢太太温暖的文和满满正能量!
宠物情人的封面真……前卫啊!大概是我收到的本子里面除了画册最薄的一本了(揍)但我看得真的不少!黑豹……瓦坎达……太太也是漫威家粉吗!(非常有认亲欲望的脸)
然后就是后勤组的本子!感激涕零!清瓷太太要不要我友情提示下你还有一篇文的传说中说好了的结局你到现在也没有放出来?原著cp向后勤组基本算是彻底be了,所以我们才会更加格外珍惜每一个让他们圆满的太太!
最后一本是宏锐,居然有不少刀?!嘤嘤嘤地抱着本子哭出了声,分明明信片这么萌的!正副队这么冷门,更要谢谢每一位辛勤产粮的太太,您辛苦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