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鹿仔

这次要一口气repo的本子攒得有点多……尽量少说废话!
首先是今天刚收到的著名作品如鲸向海!居然还有超级精致的著名情书手写版!如果真的有这样一封顺子的手写信,大概真的也就是这种潇洒又带着锋锐的字体了吧!谢谢哥布林太太让顺子找到了他的海洋让懂找到了他的鲸,这真是最美好的结果了!
刺激搭档是我一直码着没有看的文(鞠躬道歉),因为总觉得好看的东西要留到最后一口气美美地吃掉,然后等啊等啊,我就买了本子😂确实也没玩过绝地求生,但太太的文笔超真实!他们在现实中如果真的可以吃鸡的话,那一定就是这样啦!谢谢太太让我们看到了年轻的的顺子星哥和懂,能一起作伴成长起来是最美好的事情啦!
杏鲍菇太太的本子昨天才收到还没来得及看!真的是所有本子里最朴实的了,但干货一点儿也不少!待我挑个好时候再开始拜读!谢谢高产高质量的太太带给我们在各个时空都一样美好的顺和懂!
准心这个本子最喜欢的就是二百零四次失控啦,精神体是本体这个设定要不要太可爱,每次真。安抚精神体都萌萌哒!谢谢太太让顺子找到了可以用他的枪的懂,其实我总觉得精神体。懂无论对精神体还是本体都具有迷之摸头技能呢……
三吻一烟算是刚入坑的时候看的文啦,辛苦太太查了那么多资料,才会让文中的部队生活那么真实!从两个人对对方产生感情,到自己意识到爱上了对方,这个过程超级写实!从喜欢对方到和对方一起变强势均力敌,再到成为对方生命的一部分,谢谢太太让他们拥有彼此,看完真的好想谈一场势均力敌的恋爱啊(喂)还有,本子封面真的很好看!
铁达你好这个小本子敢不敢再萌一点!光秀太太你绝对是个顶呱呱的段子手,每个四格都能让我看一次笑一次笑到胃痛!也谢谢太太的基友画手,正副队的眼睛大小真的超鲜明,副队眼睛里有星星呀!而且这种漫画风还能让人一眼分辨出谁是谁(是的尤其是后勤组)绝对要给一万个好评!生活就是需要这种优秀的本子加点料!
最后是湍行特急太太的本子贴纸明信片套装,本子里面真是每处都充满了自然的用梗(露出姨母笑),画人体应该是超超难的,太太笔下的他们身体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力量(不说了我先舔为敬),更不要说其他地方每一笔都透着精心!谢谢太太的神笔,把美好的梗变成了美好的画!
最最最后,再次表白各位文手画手太太以及为本子辛苦付出的太太!下一次repo……要看本子啥时候到以及我是不是又要偷懒拖着了(不)因为有了各位美好的太太,顺懂我还可以继续不毕业!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