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鹿仔

迟来了太久的《复生局》repo
@夜游十七 @Charlottes Stadt 
希望太太们千万已经被艾特得烦不胜烦了才是啊……其实上周就到了但这周才终于有了时间好好拍照repo😂估计不会有人比我更晚?
只有单位的办公桌所以效果特别的简陋只好强行加了点儿道具(包括我的黑爪子)还有滤镜让它显得更态度端正一些……
收到包裹的时候都傻了为何这么巨型!!!虽然看到前期repo的时候已经买过天机不可泄露的我有了一定心理准备→这本子很大但!实在没想到是砖头重量词典厚度啊!ps:当时的包裹因为旁边还有个长一点儿的海报筒一堆同事围过来问是买了把菜刀还是斧头😂
装帧什么的设计什么的,书签什么的还有签了名的盒子什么的!没有一个细节不大写着一行字我就是走!心!!!好感动!盒子绝对不扔!!!我每天都有戴围巾!太太们也要注意保暖❤围巾帽子手套什么的!!!
因为它实在太精致了真有种每次翻看都恨不得沐浴斋戒最起码也要净手焚香的既视感……外加还得偷偷躲着办公室一众好奇心赛过五岁娃的同事们,这就显得格外悲壮了🙄
复生局是我跳进一八大坑以后看到的第一篇长篇,直接就把我困在了坑底万劫不复(你用的都什么倒霉词汇)现在想起来真是好幸运没有错过二刷!太喜欢八爷帅飞的设定!更喜欢各种细节的小搞笑和ng段子(不)
废话有点多……最后感谢各位太太付出的这么多努力,把这么棒的文和图用这么美好的本子呈现出来❤天气冷了太太们要多多休息注意保重身体,期待太太们更美好的作品❤

评论(4)

热度(8)